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年头不拿照片混日志的已经不吃香啦

这年头不拿照片混日志的已经不吃香啦
——————不要把这个作为你用照片混日志的借口!

>>>
好过分啊……竟然这么就把人家意图指明了说【咬手绢~】
既然这样的话,嘛,就干脆发图好啦发图。


IMG_4669.jpg
……整理房间那天【说是整理房间,其实基本上就是乾坤大挪移了- -】顺手把书桌上满满当当一大堆东西随意堆在一起,突然发现这个搭配意外地融洽……
啊咧。话说整理房间那天是哪天?啊咧?

IMG_4670.jpg
一堆徽章。话说你们能找出哪几个是我自己DIY的?
【不用费心了……即使找出来也没有奖的(抠鼻)】

IMG_4671.jpg
蓝波奶牛纹就是异常的萌味儿啊少女魂-神#20048;
早知道当初就买白色9010把它打扮成奶牛了啊失策!!!

IMG_4672.jpg


IMG_4673.jpg
其实那个红艳艳的西瓜记忆卡,可是有着不好的回忆啊……掩面-白痴皇子


IMG_4674.jpg
IMG_4676.jpg
以上!拆了以前杂志送的周边项链改装成手机链!不要看他们那个样子……其实DN的挂在笔袋上更有气场啊鲁!

IMG_4678.jpg
只有爱上银他妈之后才会觉得当时收到了多么好的赠品!!

IMG_4679.jpg
日语单词手册- -


IMG_4680.jpg
没有它就过不了在家败淘宝的宅人生活的U盾!
【话说那草莓是怎么回事啊!】

IMG_4681.jpg
IMG_4682.jpg
乾坤大挪移……好吧我是说整理房间那天,整了一面名著墙【为毛不是柏林墙?】比起把名著放在外面总比放一堆漫画和杂志小说更气派我还是比较担心哪天晚上深夜里砸下来一阵惊雷……我宁可选择鬼压床!

IMG_4683.jpg
出场过很多次的东芝V603T……只是妈妈我现在觉得她越发有爱起来。
解释下就是一日机拿到中国来电话不能短信不能比起砖头略胜一筹的用处是拍照和开玩笑- -不过最近研发出【这有毛好研发的啊本来就是这么个用处!】强大功能……听歌电影看小说之类。但是……偏偏格式还要特别转换啊混蛋!!

IMG_4684.jpg

IMG_4685.jpg
哦~咱多多那销魂的侧脸~~

IMG_4686.jpg
IMG_4687.jpg
……什么时候我转型往blingbling的姬系发展了……

IMG_4688.jpg
其实早在我不知银他妈有多萌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周边了啊……是先知么!是先知么!
【明明就是托动漫杂志赠品的福好吧……】
IMG_4689.jpg
没有错!最近笔记本键盘的样子……

IMG_4690.jpg
IMG_4691.jpg
IMG_4692.jpg
IMG_4693.jpg
IMG_4694.jpg
就为了发这些东西我牺牲了一话银他妈……给我切腹去!!!

啊,突然想起班主任在最后一天说,【寒假里你们要把头发染成什么颜色指甲涂成什么样用什么样的发型,穿高跟鞋也好奇装异服也好我无权干涉。但是开学你敢这样踏进我办公室一步我让你直接回家……】
#25248;鼻-#38134;#26102;想我宅到现在整个寒假只出过两趟门每天头发随便一扎着眼圈盘腿坐地板上抠鼻看银他妈……这副行真是辜负了她的期望啊- -
【话说她根本没有期望你这样好吧!!!】

即使到这点了,咱不去看话银他妈难以就寝……一定会鬼压床的!一定!!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沙发欧也

是“L”啊!是“L”啊!即使是刚起床没梳头没洗脸嘴角还有昨夜残留下来的白色口水的我也沸腾了啊啊啊!!!
话说线圈本我也爱爱啊~~
你们主任好强悍!~~但是第一感觉他(她)会不会是秃头的……我想太多了(并且也没有“她”吧- -

No title

頌醬的圖顏色調得好夢幻XDDDDDD
我基本屬於調色無能那種TYPE
總之看到照片只能驚呼"好萌TATATAT"

No title

To阿岁:您多心了……事实上那么强悍的班主任,本身就是个御姐!!
ToSuika酱:啊您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的啦~掩面。

No title

日機好用不.
【プロフィール】

夏頌いちご

Author:夏頌いちご
♪交換鏈接請留言。Logo四枚自取。
191626558112.jpg

Logo1.jpg

191627265272.jpg

146424155的8

夏颂的文集—点击进入


gj.gif

越前リヨ一マ,大好きだよ。
♥聲の優: 皆川纯子|宫村櫌子|福山润|。
♥藝人: 山下智久|小池平|大冢爱|本郷奏多|有里知花|吉田亚纪子|堀北真希|加藤いつみ|苍井优|山田凉介|中岛裕翔|燕姿|Cheer|YUI|能登麻美子|长泽雅美|aiko|生田斗真|福田沙纪|北乃纪伊|Alice nine|赤西仁|绫濑遥|玉木宏|森田童子|Sound Horizon|Anna Hathaway|熊木杏里|牛奶@咖啡|奥华子|蕭敬騰|Hey!Say!JUMP|Vista|玛丽莲曼森|椎名林檎|水島宏|Gackt|。
♥美少年: 越前リョ—マ|夏尔·法多姆海恩|鲁路修·V·不列颠|柩木朱雀|Honey学长|泷岛彗|志水桂一|月森莲|六条壬晴|霄风|雷光|樊夏已|新堂圣|藤原银藏|炼夏可威|椿京汰|慕容冲|安倍晴明|云雀恭弥|柿本千种|迪诺|狱寺凖人|坂田银时|冲田总悟|土方十四郎|。
♥天才: 岩井俊二|莫扎特|凡高|爱因斯坦|巴赫。
♥詞人: 子瞻|易安|太白|义山|重光|容若|同叔|。
♥萌系: 天文|犯罪心理学|文艺片|灰原哀|少女漫画|田园风|Lolita洋服|战国|公子扶苏|中世纪欧洲|宫廷风|手工|意大利手党|蓝波|Reborn|可乐尼洛|巴洛克|賈惜春|神乐|。
美少年控|正太控|和服控|樱花控|日式制服控|粉色系控|暖色调控|草莓控|锁骨控|布料控|摄影控|绿瞳控|紫瞳控|猫控|女王控|。
♥作者: 小四|落落|曾炜|明晓溪|林汐|卢丽莉|王小立|夏只只|藤萍|沧月|vivibear|神原茜|。
♥畫者: SHEL|年年|寂地|客心|姚非拉|猪乐桃|几米|丁冰|。
七路眺|矢泽爱|种村有菜|青山刚昌|CLAMP|新条真由|麻见雅|水波风南|杉美惠子|渡边志穗|车谷晴子|川幸|伊藤润二|藤原|。
♥屬性: 囧星人|少女病|吐槽|冷笑话星人|少女情怀|宅人|干物女|。
越前。龙马。
♥Commic:网王|家教|银魂|DN|EVA|东之伊甸|夏目友人帐|君届|柯南|。
以上。
大爱。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Cafe clock】
【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リンク】
【Link】
フリーエリア
【BGM】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Drop-Sakura】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