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二重身

++
嘛,本来是想等到开学前一天连同夏休总结一起更得。不过到那个时候大家都开学了还有谁来看更新- -【还是说是我自己再不更就沉不住气了比较好吧】

前天在群里下到了高二的分班名单,虽然我是从期末考结束那天就在期待【报道的时候满怀期待又紧张】的去看分班名单,只是向往这样的心情。不过我也知道自己的确是沉不住气……
总之那样的结果真是完全不出乎我意料啊!
我说最坏的打算就是和高个女同班吧!
——真的同班了。
我说有可能遇不到雅雯吧!
——真的如愿和恒仔同班,雅雯是隔壁班的了。
我说万一遇到阿林我不就每天瞅着高呼是魏晨吧!
——真的和阿林同班了。
我说最坏的打算是遇到可怕的老师吧数学被ZFL或者SWB教吧!
——真的连同班主任都是ZFL了。
我说没那么巧会和乌龙茶同班吧!
——真的乌龙茶和雅雯同班了。【不过也就在隔壁啊我以后连教室门都不敢出了多不好意思啊……】
另外,班上还有川川【……】、耳钉男【……】、之前同班说了不好听的话的女生【……】
无视!无视之!
还有觊觎了很久的十二班一美女~和十七班的暑假和我一同补习的美女~
开学了要勾搭上她们!20070407160635377.gif

至于任课老师,除了我心心念念希望当班主任的大肚婆不教高二让我很是Disappointed之外,总算摆脱了语文老太婆,前不靠谱班主任吴益民【没错那个俞灏明176994.gif最BT史无前例历史老师老女人。可喜可贺啊可喜可贺!
最重要的是这学期教我们班语文的是那个年级里传说中很帅的王刚~【其实早见过了……雅雯还格外亲切称他为刚刚- -】
其实对于高二的新生活,也不无期待的啦!24.gif


++
之后是夏休の总结。
这个暑假的收获无非就是——
终于换了梦寐以求的手机24.gif24.gif
看完了从图书馆断断续续借来的十几本书!24.gif24.gif
去看了一场哈利波特!24.gif24.gif
补了一次数学虽然现在忘得差不多了好歹也对大肚婆产生了美好的印象!24.gif24.gif
宅在家看了《大内密探零零狗》《重回17岁》《变形金刚I II》《窃听风云》《贱女孩》《高校音乐天后》《青春爱欲吻》《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好多片子!24.gif24.gif
以及……意外地发胖了……u.jpg

前天去烫了个头发- -我不好出门了TVT……


++
图志きだ!
IMG_3215.jpg
给MP4贴了膜……好萌好萌!
【可是现在贴了钻……诶。】

IMG_3218.jpg
把用了7年【或者更久?】的公交卡从密封的套子里撬了出来放进新的套子【没干啥好事……】
IMG_3220.jpg
背面。我家男人和钻!!!

IMG_3221.jpg
在糟糠之妻身上贴了钻……意外地萌翻我了!【为什么现在又对6111有爱了啊TVT!】
IMG_3223.jpg

IMG_3224.jpg
突然发现KFC的Momo熊有傲娇气质!

IMG_3216.jpg
——完。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讨厌开学

快开学了,于是我决定一天几篇日志……反正有定时发布嘛!

No title

等的花都谢了~~
突然觉得在手机上挂一大串东西还不错……

No title

和你比起来我的生活简直像个干枯掉了的老太婆……

我……我这就去买手机挂件!要粉红的!

No title

To小热【没有追剧的心的人生是可耻的人生了……我现在都没去看银他妈TVT!】
ToVivi【我也这么觉得……太日本少女Feel了TVT】
To阿岁【快开学了……我打算一周一更然后一起发- -】

No title

要开学了来看看你
你的高二以及我的高三,都要加油喔

No title

>///<心灵手巧的女人呀~

我真想说像你这样的才是女生嘛~

= =……比如我…………一副大爷相出门走路低着头自言自语的这个是啥……噢。
【プロフィール】

夏頌いちご

Author:夏頌いちご
♪交換鏈接請留言。Logo四枚自取。
191626558112.jpg

Logo1.jpg

191627265272.jpg

146424155的8

夏颂的文集—点击进入


gj.gif

越前リヨ一マ,大好きだよ。
♥聲の優: 皆川纯子|宫村櫌子|福山润|。
♥藝人: 山下智久|小池平|大冢爱|本郷奏多|有里知花|吉田亚纪子|堀北真希|加藤いつみ|苍井优|山田凉介|中岛裕翔|燕姿|Cheer|YUI|能登麻美子|长泽雅美|aiko|生田斗真|福田沙纪|北乃纪伊|Alice nine|赤西仁|绫濑遥|玉木宏|森田童子|Sound Horizon|Anna Hathaway|熊木杏里|牛奶@咖啡|奥华子|蕭敬騰|Hey!Say!JUMP|Vista|玛丽莲曼森|椎名林檎|水島宏|Gackt|。
♥美少年: 越前リョ—マ|夏尔·法多姆海恩|鲁路修·V·不列颠|柩木朱雀|Honey学长|泷岛彗|志水桂一|月森莲|六条壬晴|霄风|雷光|樊夏已|新堂圣|藤原银藏|炼夏可威|椿京汰|慕容冲|安倍晴明|云雀恭弥|柿本千种|迪诺|狱寺凖人|坂田银时|冲田总悟|土方十四郎|。
♥天才: 岩井俊二|莫扎特|凡高|爱因斯坦|巴赫。
♥詞人: 子瞻|易安|太白|义山|重光|容若|同叔|。
♥萌系: 天文|犯罪心理学|文艺片|灰原哀|少女漫画|田园风|Lolita洋服|战国|公子扶苏|中世纪欧洲|宫廷风|手工|意大利手党|蓝波|Reborn|可乐尼洛|巴洛克|賈惜春|神乐|。
美少年控|正太控|和服控|樱花控|日式制服控|粉色系控|暖色调控|草莓控|锁骨控|布料控|摄影控|绿瞳控|紫瞳控|猫控|女王控|。
♥作者: 小四|落落|曾炜|明晓溪|林汐|卢丽莉|王小立|夏只只|藤萍|沧月|vivibear|神原茜|。
♥畫者: SHEL|年年|寂地|客心|姚非拉|猪乐桃|几米|丁冰|。
七路眺|矢泽爱|种村有菜|青山刚昌|CLAMP|新条真由|麻见雅|水波风南|杉美惠子|渡边志穗|车谷晴子|川幸|伊藤润二|藤原|。
♥屬性: 囧星人|少女病|吐槽|冷笑话星人|少女情怀|宅人|干物女|。
越前。龙马。
♥Commic:网王|家教|银魂|DN|EVA|东之伊甸|夏目友人帐|君届|柯南|。
以上。
大爱。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Cafe clock】
【计数器】
现在的阅览人数:
【リンク】
【Link】
フリーエリア
【BGM】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Drop-Sakura】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